koki荞麦面

我还在记忆中找你

姑娘是lof的第一个repo呢!谢谢喜欢(*´艸`*)

托莱:

 @koki荞麦面 荞麦面面姑娘的夏乐无料!这么厚的无料简直业界良心…

其实昨天就有收到快递但是今天才有空拍照……手机渣画质请不要介意(*/ω\*)

    

邮件里也说过了之前36还在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篇!后来一直追到LFT和论坛!其实全文网上都有【自己还偷偷的存了txt><】但是通过了审核能拿到实体书还是炒鸡开心啊!而且rum姑娘的封面耶炒鸡美

封面是珠光纸!……虽然我一拿到手就包上了书皮所以有点反光照不出来珠光的效果了(´;ω;`)两张硫酸纸的设计超棒!特别符合文中的设定!

翻到最后先是<壹>吓了一跳,难道我是第一个拍下邮费的?虽然确实是看到邮件就立马去拍下了( *´艸`*)总之能拿到南八one感觉好幸福……虽然第一个repo的不是我_(:3」∠)_

    

总之面面姑娘请收下这份简略的repo和我的爱意!=33333=

评论
热度(6)